Saturday, January 19, 2008

某天


姪兒病了,某天晚上和他一起在寒冷的兒童病房渡過了一晚。
工作的爸媽把他交托了剛好放假的姑姐。
看着身體不適及剛經歷過抽鼻水、抽血及插喉吊鹽水的他,
姑姐整晚也睡不着,恐怕他一起來看不到她(何況爸媽巳不在他身邊)…
這個姑姐頓時成為一位身兼父母的角色,背上重大的責任…
幸好姪兒早上醒來時巳好轉,侍醫生巡房後,嫲嫲巳來接力,
這時姑姐也功成身退…
這個晚上很難受,但是對着疼愛的姪兒,也好像沒有埋怨的理由…

3 comments:

Green Rabbit said...

姑姑好偉大呀~

Anonymous said...

嘩,妳呢個姪仔真係似妳喎我覺得~~

bunbun said...

green rabbit:
一晚巳經好攞命架!我唸我真係唔會生(如果仲有機會的話),我唔想成世甘攞命!><

dumbboy:
佢有d似我架!連d護士都以為我係佢媽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