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Black Coffee



剛看了一個關於咖啡的電視節目,令我想起旅程時去過的咖啡店。
喜歡咖啡的原因不是甘香(苦)的咖啡豆味,而是那種「咖啡生活態度」;
每當我品嚐它時,總能令我把生活步伐放慢下來,然後慢慢品嚐它的甘香(苦)…
如果能坐在較舒適的地方與好友暢談,更是一大享受…

坐在Chez Adel裹,想試聽一聽live french chansons,可是卻來得太早。
一場來到便來一杯咖啡吧!
想不到來到法國也是喝illy咖啡,不打緊…
令我深刻的是咖啡店四週的寧靜、三位可愛小朋友的笑聲和令我感動的小狗…
小狗好像知道我的心情,靜悄悄地陪伴著我整個黃昏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