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3, 2007

運動篇

今年定下的「before 30s goal」,
「運動」是我其中的一項小目標,
完成了第一個10k馬拉松後將繼續向半馬拉松目標進發,
練習了差不多半年,幸好沒有「三分鐘熱度」,
因為開始運動後,身心也明顯改善了不少…

在同事的鼓勵及無心插柳下參加了游泳班,
幸運地被抽中 (心想,如果買六合彩也這樣就好了!)
八月中將進行兩個星期的密集式訓練…
第一階段成人捷泳訓練班 …我來了!
希望能完成另一 "before 30's運動小目標"。

現在更期侍十二月的來臨,可以試試到其他地方跑一跑…
因為完成了它後,我的「before 30s goal」也到達終點了!

2 comments:

Dilly Dally said...

有目標真好, 我也要想想我的女人四十大計.

bunbun said...

YEA!
i will hv my next " after 30s goal" v soon....